close
93548335.jpg
  羅斯下場比賽復出

  德里克-羅斯的球迷可以安心了!北京時間10月15日,據報導,羅斯和中鋒喬金-諾阿今天都參加了公牛隊的全部訓練,主教練湯姆-錫伯杜認為他們倆都能出戰本週四和活塞隊的比賽。
  公牛隊上一場在巴西和奇才隊的比賽,羅斯因膝蓋痠痛缺席了比賽,由於出現痠痛的膝蓋剛好是他做過手術的左腳膝蓋,因此喜愛他的球迷再度緊張了起來。昨 天在接受記者的採訪時,羅斯曾親口表示膝蓋沒事,他這樣說道:「我的膝蓋沒事,小事一樁,我知道下場我就可以出場的。」但是,羅斯本人的承諾根本安撫不了 球迷懸著的心。
  不過今天,錫伯杜也出面進行了證實,這下羅斯的球迷應該可以安心了。據錫伯杜表示,羅斯和諾阿今天都參加了球隊的宣佈訓練,並有希望出戰本週四和活塞 隊的比賽。「羅斯做了所有訓練,他很好。」錫伯杜說,「諾阿也做了所有的訓練,他的移動非常不錯,所以這是一個很大的進步。我覺得這段休息期太好了,可以 讓我們的球員得到一些休息。根據他們的訓練來看,我假設他們倆都做好出場的準備了。」
  在此之前,諾阿因腹股溝疼痛一場季前賽都沒有打,而羅斯已經參加了兩場季前賽,在對陣步行者隊的比賽中,他出場20分鐘得到13分;而在此後對陣灰熊隊的比賽中,羅斯的出場時間增加到23分鐘,並也得到13分。
  週四主場與活塞隊的比賽,是羅斯自2012年4月28日以來,第一次在聯合中心亮相。「我想了很多,特別是在晚上,當我在床上的時候。」羅斯說,「我很高興回到球場。這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。」

(本文摘自NBA籃球論壇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德里克-羅斯 訓練 出戰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huiw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