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middle-bacaa3c0cfd55d2d69eaab4d30d128225cd17005.jpg

談到球隊前鋒伊曼-香珀特,尼克斯主帥邁克-伍德森總是有著很高的標準。「伊曼打得很努力,那也是我讓他待在場上的原因,」伍德森說道,「伊曼必須打出 來,我們必須幫助他打出來,他必須在進攻端打好擋拆,當球在他手上的時候,他必須能夠運轉起球隊,因為我們的一號位,二號位和三號位會負責控球。」「防守 端,他必須變得更為穩定,如果不是那樣,他就會被擊敗。」伍德森繼續說道。對於伍德森的要求和批評,香珀特看起來並不是很擔心。「在我打過的所有層面的比 賽中,我都會被吼叫,」香珀特說道,「我想這是因為我能做很多事情,他們期待我能做很多事情。我更願意看到人們期待我做很多事情,而不是什麼都不期待我 做。」「每個人都必須不斷學習,你在這個聯盟必須成為一塊海綿。那就是唯一能夠留下來的方式。」香珀特補充道。

(本文摘自17nba論壇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海綿 留下來 聯盟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huiw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