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3551890.jpg
  NFL卡羅萊納黑豹隊的格雷格-哈迪

  北京時間10月15日,NFL球隊卡羅萊納黑豹隊的明星防守端鋒格雷格-哈迪在接受採訪時豪言自己能夠在1對1的比賽中打爆NBA現役最強球員詹姆斯,還表示自己能夠赴NBA打球。
  哈迪說自己能夠進入NBA,這或許會有一部分相信。畢竟,哈迪擁有1米93的身高,而且在就讀於密西西比大學期間,他還做過一名籃球運動員,打過正式的比賽。不過在哈迪本人看來,他不僅僅能夠成為一名普通的NBA球員,而且將會具備相當的統治力。
  因此當被問道他和詹姆斯誰更強時,哈迪充滿自信地將票投給了自己。「如果和詹姆斯1對1單挑,我將會統治這個比賽。我能夠輕鬆搞定他,並且毫無疑問會贏得比賽的勝利。」哈迪說道,「儘管詹姆斯是我最喜歡的球員,但勝利將屬於我。」
  當記者對於哈迪的回答表示質疑時,他就給出了自己的理由。「我是一頭野獸。每個人都說詹姆斯能夠打NFL比賽,但誰說我進不了NBA的?」哈迪說道, 「我有不錯的投籃,一流的控球,以及非常出色的身體。在大學期間,我就是一個強悍的防守者,我和詹姆斯將是一個非常好的對位。因此,我肯定能夠贏得最後的 勝利。現在我體型有點壯,但沒有人會想得到,我會怎樣地去攻擊籃筐。」
  而如果哈迪和詹姆斯打一個11分勝制的鬥牛比賽,那麼最終會是怎樣的比分呢?哈迪這次倒是給出了比較接近的比分,同時承認詹姆斯也是一名出色的球員。 「我想最後的比分大概會是 11-9吧。當然最後的勝利者還是我。」哈迪說道,「我不能說自己能夠完全統治他,我只相信我能取勝。我們兩個都是非常有統治力的球員,而我最終會稍勝一 籌。」
  其實,無可否認,哈迪的確是擁有相當不錯的籃球功底。但考慮到兩人長期訓練項目的不同,哈迪和詹姆斯並沒有太大的可比性。而且,哈迪本來就是一個言語 大膽的球員,他曾經諷刺NFL亞特蘭大隊的馬特-布萊恩特長得又矮小又奇怪,還表示新賽季自己的抄截次數要達到50次。而這次哈迪在單挑中打爆詹姆斯的言 論,恐怕也沒有多少人會支持他。

(本文摘自NBA籃球論壇)

arrow
arrow

    xuhuiw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