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middle-44f66ca8c4516b16677725fb30ccaffab0e8ff59.jpg

前國王球星克里斯-韋伯接受採訪時表示,拉塞爾-威斯布魯克會從傷病中恢復,但是雷霆不再是總冠軍的競爭者了。「威斯布魯克是聯盟運動能力最出色的球員之 一,我認為他的年齡是他現在最大的資本,他不用去接受Microfracture手術(一種治療膝蓋受傷部位或軟骨的手術)。我們之前見到過從這種傷勢中 恢復地不錯的球員,所以因為他的態度,我期待他還能和以前一樣出色,甚至更好。我真的不認為這會影響到他很多。」韋伯表示雖然他認為威斯布魯克會從傷病中 恢復,但是他認為雷霆沒有做好去爭奪總冠軍的準備。「去年他們擁有威斯布魯克的時候,我也不看好他們,我認為現在是一個不一樣的聯盟了,每支球隊都要去重 新自己評估下自己的實力,不要活在過去之中。今年的聯盟和去年有很大的不同,所以我認為雷霆要去擔心下西部聯盟的一些球隊了,一年之前,他們還有詹姆斯- 哈登,現在哈登走了,沒有了哈登,他們沒有變得更好,現在凱文-馬丁也走了,他們必須要重新找回自己的身份。」

(本文摘自17nba論壇)

arrow
arrow

    xuhuiw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