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ESPN官方在週二宣佈,前NBA主教練道格-科林斯將會加入由魔術師約翰遜、杰倫-羅斯和比爾-西蒙斯組成的「NBA倒計時」團隊。除了ABC和 ESPN的NBA賽前秀外,科林斯還會擔任一些ESPN直播比賽的評論員工作。在接受採訪時科林斯表示,自己不會再拾起教鞭。「不,我的教練生涯完結了。 去費城的時候我說過,那是我最後一站。就像我說的,這就像一個生命圓周運動。過去幾天,我在伊利諾伊州的教練訓練營中談論教練工作多麼困難。有太多批評, 你總是被放在顯微鏡之下。這是一件很難,很難的事情。這(運動)涉及到很多錢,因為這些球隊價值都是上億的,而教練,不論對錯,一直都在聚光燈之下。這就 是它(教練工作)所處的環境。」在11年教練生涯中科林斯共帶過4支球隊,1988-89年,他帶領公牛隊闖入了東部決賽。今天夏天,科林斯被76人解 僱。

(本文摘自17nba論壇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PSN 加入 教練 結束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huiw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